广东省城市规划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:08/10/2019 09:20:30

2019年9月29日上午,广东省城市规划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。协会理事长邱衍庆、秘书长王浩、副秘书长陈潇菡及各会员单位代表,共80余人出席会议。

"1.jpg


会上,邱衍庆理事长作会议动员讲话。他指出,在当前机构改革、规划职能转型大背景下,协会应考虑长远发展问题,抓住改革机遇,把握行业转型发展的服务方向;建立诚信体系,对行业进行规范管理;统筹管理会员队伍,对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工作,做好适时应变准备;助力规划工作者提升技术,更好适应转型现状,协会需做好转型服务工作。

会议通报了协会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和第四季度工作要点、历史文化保护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情况、未履行协会义务会员单位拟清退名单以及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事宜。会议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协会行业管理部门变更、名称变更、业务范围变更及章程修改等事项。

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认为,协会所提议表决的各个事项,是顺应国家机构改革、社会组织管理的要求和行业转型发展的需要,有利于开展行业自律、规范行业管理,积极促进我省规划行业转型升级、健康可持续发展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