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土地学会李建一理事长带队赴我会进行座谈交流

发布时间:14/12/2019 06:55:07

为加强新时期新形势下协、学组织建设,强化沟通与交流,12月13日上午,广西土地学会理事长李建一、常务副理事长农丰收、秘书长王家帮、办公室秘书熊晓媞赴粤交流,并与我会开展座谈交流会。协会秘书长王浩、副秘书长陈潇菡、向晓荣出席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191218145536.jpg

广西土地学会与我会分别对各自的组织机构建设、会员服务、政府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交流,并就当前协(学)会发展面临的问题、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兄弟省协(学)会如何加强沟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。会议还讨论了目前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。

广西土地学会李建一理事长表示,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在完善内部建设、开展行业自律、规范行业管理、服务会员及政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,值得广西土地学会学习和借鉴,希望未来广东、广西协(学)会能够积极创造更多交流学习机会。

王浩秘书长表示,目前国土空间规划时间紧、任务重,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需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,为各会员单位以及整个行业建立合作交流平台,促进行业队伍良性发展,引领行业改革创新。也期待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和广西土地学会互动更积极,联系更紧密,积极促进两地协(学)会交流合作与信息互通。

/uploads/image/2019/12/18/94e9719158d427bfd2aa1038b5832b18.jpg

返回